闲人一个。

『微博博主推荐』最喜欢的微博博主公开~搞笑美妆旅行卖萌等等博主起底分享

这次给大家分享一些常挂在我的微博首页的博主~都是我精挑细选的好博主呀~同时也涉及多个领域,既能放松心情也能增长知识~快去微博关注起来吧~如果有和你口味相同的话不要忘记点赞呀嘻嘻😁
1⃣️熊孩子翻车现场
搞笑类博主~上传的都是熊孩子的搞笑视频!基本上每天都会更新,小孩子的世界有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哈哈哈哈大人们逗小孩的方式也与时俱进~其实这个博里的熊孩子不熊,让人发现小孩子好玩,可爱的一面。
2⃣️稗官野记
这个博主是个奔四十的但是完全看不出年龄的超帅的小哥哥~这个博大多分享一些历史老照片,历史上的今天和古代志怪故事!博主翻译也很精彩~我最爱看老照片环节,感受长辈们生活过的迹象是一件幸福的事,对于我来说。
3⃣️路客文化
粉丝数也不算少的重庆街拍博主。看这个博主要是学习一些穿搭,尽管大多数都不是特别有用,因为没人家的身材也没人家的脸呜呜呜。他拍的小姐姐们穿搭都很有个性也有气质,很多风格都会拍到,日常养眼👀。
4⃣️纪录片之家
主要是纪录片资源分享博主。资源博。各种纪录片都会有,现在b站也有很多纪录片了,能直接分享。看到感兴趣的纪录片就可以自己搜来看。涨姿势型。
5⃣️iPanda熊猫视频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国宝级重量嘉宾熊猫的日常分享~主要是捕捉卖萌逗趣瞬间~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熊猫的,觉得很治愈哎!真的真的超级推荐✨看了心情会变好嘻嘻😜
6⃣️江宁婆婆
科普博,江宁公安在线的小号。私人号没那么端着,婆婆实在有趣,两颗糖也很可爱~也是个业余影评博主,帮大家鉴鉴片啥的~口味正常哈哈~还是摄影废柴,拍图必糊哈哈。
这次就先分享到这里哦~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

© _十三怡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