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一个。

吃货测评报告📋85度C

家里十八线小城也开了一家85诶嘿~
虽然说开了一年多了才去拔草,但真特么相见恨晚啊!
本人超爱吃好利来,但好利来芝士重吃多了略腻🧀
也并不经常去买。
这里的85因为城市小,有的东西也不是很多,但基本都超好吃。
一般面包类可以放三天左右不会坏,饼干类🍪最好一个月内吃完。
🍞面包类
‼️起士大亨‼️
个人感觉中间那根肠真的是粗长,不像其他店里一根瘦小的,分量很足。但是最惊艳的还是那个面包的配料以及味道的搭配。真的是会让味蕾惊喜的味道,很特别,有股乳酪味但不重,一口咬下去就是面包香甜的滋味,超好吃!但是这种香甜的感觉很特别,喜欢。强推💕
‼️凯撒大帝‼️
个人觉得不好吃,有菜好像在里面,真的味道不好,吃了一半就扔掉了。第一口就觉得不好吃所以也没仔细尝尝了。
‼️奶酥菠萝可颂‼️
真的好吃啊喂!就是注意它背后有一张纸,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巧克力…蠢到家了🙄撕下来再吃。
奶酥的味道很棒,香香甜甜的,喜欢。一个量也大,女生早晨吃这个再加一杯牛奶就会饱了。面包也别在晚上吃,会发胖。
🍰蛋糕类
‼️牛奶戚风杯蛋糕‼️
85的奶油我是真的服气的,有点冰激淋奶油的味道~非常好吃,同时也是像很容易发胖的味道🙈底下的蛋糕我觉得一般般,略硬了。
‼️牛奶泡芙蛋糕‼️
奶油奶油狂打call!这个倒是没那么惊艳但奶油真是真爱~
🍪饼干类
‼️蝴蝶酥‼️
很酥~也不是特别掉渣,不算很甜,淡淡的甜味,不是硬的撒糖的那种,就是酥软的。也推荐大家尝尝,一块块一下子就能吃完了。

评论
热度(4)

© _十三怡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