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一个。

『护肤👩』秋冬护唇精华分享~还你水润润的💋

秋冬最干燥的除了身体(后续会分享身体乳),就是嘴唇了吧!大家对于嘴唇的保养可能都比较忽视,这次我就来分享两款护唇精华~早晚分别都有哦!✨

1⃣️ettusais艾杜纱护唇精华✨
因为具有防晒值,所以更适合早上出门用,秋冬在涂口红之前拿来润唇,效果非常不错👍
头部设计也非常巧妙,是斜着的方便涂,挤一点就可以直接上嘴也不用手,比较卫生~中午吃完补涂一次,我有一次下午没有补涂,然后发现嘴唇变得非常润,就不再是干干的会卡壳,而是非常水润饱满的状态,所以一下子就体会到他的好处了。其他润唇膏都显得油油的还不够滋润,这一款是真的觉得会滋润,使嘴唇状况更好的产品~

2⃣️天然物研究所plift唇部精华✨
这只价格稍微贵,有胎盘素精华成分。这个晚上睡觉前涂厚厚的一层真的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死皮什么的全下来了,然后到第二天也会润润的,超长待机嘻嘻嘻
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唇纹,淡化唇色等唇部问题哦~目前我用的还不够久,当我坚持使用,再囤一两只过后再来分享~

✨比如像兰芝唇膜我就没有用过,可能只是去角质不能当作润唇膏吧。下次有机会也会买一个来试试看~这次的唇部精华都是自用推荐的日本产品,亲身试验非常好用才敢推荐给大家的~喜欢请点赞收藏嘻嘻嘻

评论
热度(1)

© _十三怡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