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一个。

坐标杭州 21岁混油皮

这一年用的东西不算太多但也不算少了,我这个人兴趣不多护肤也算一个兴趣爱好吧。不过由于压力太大皮肤状态也不太稳定冒痘偶尔主要还是姨妈痘以及痘印的困扰。下面就开始吧~

💕理肤泉
理肤泉系列这次用完了三件单品。每次不知道买什么以后就只买理肤泉。尽管不是敏感肌但也不想皮肤负担太重。那么理肤泉真的是好的选择!
💁🏻喷雾
这个真的不用多说一直会回购的东西
💁🏻立润面霜
用的是清爽版的真的完全找不出错的。一般是在皮肤比较不太稳定的时候用。使用感很棒,冬天用觉得不够滋润所以我还会加一滴haba油,简直绝配!有股淡淡的香味所以不会觉得腻,50ml的容量。
💁🏻洁面泡沫
清洁力很强,应该是皂基。建议一周一次去角质用。
💁🏻大哥大防晒
夏天用的话上脸会觉得很厚重,不好推开,所以我一般拿来抹脖子手臂之类的,涂改液质地,防晒效果还是很强的~偏油皮不建议直接上脸~
💕悦木之源
💁🏻菌菇水
里面听说有精油的成分所以用前摇一摇,可能会有点腻腻的感觉,晚上拿来湿敷在痘痘上是最好的啦~
💁🏻咖啡因眼霜
很鸡肋…早上用比较好,会有凉凉的感觉,亮亮的在发光就是去黑眼圈了?有提亮,但其他用处没看见…
💕ipsa茵芙莎
💁🏻流金水➕自律循环乳R3
打call!因为换季皮肤敏感所以用了!真的维稳力超强!上半年皮肤稳定完全它的功劳!流金水无色无味也不腻,瓶子性冷淡风~循环乳是很水润的质地,真的很水很水,流动性很强,透白色。
💕菲洛嘉眼霜
旋转头设计,是很清爽的类型,冬天用绝对不够滋润,只能当打底,后续需叠加。我是夏天用的,觉得很棒,吸收快,去眼纹效果看不出来…
💕悦诗风吟小绿瓶
不会回购了…个人见解,真的不太好用,打开闻就是香精味很重,但是朋友很喜欢。我是在喷雾喷完了以后用的,刚开始用觉得很好吸收,真的三秒吸收啊很快速,但是用到最后觉得是在糊脸,可能是皮肤状况太差了吧明明用量是一样的啊。总之一瓶终于用完啦,里面的成分对敏感皮可能不会很友好,不过我不是成分党这也只是猜测。感兴趣的可以查一下它的成分。
💕ahc玻尿酸精华液
很粘腻只能说…可能是我用的方法不对…不好用,不会回购。之前看过别人的功课说要和喷雾一起用,吸收效果会非常非常好!
💕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
打call打call!对我来说淡化痘印的效果非常好!速度是肉眼可见!质地有点像霜了,其实在精华液领域里面算是比较厚重的了,感觉蛮滋润的。去痘印效果我也不能说对每个人都非常有效,不过我已经回购第二支啦~是可以一试的产品~
💕fancl莹润补湿液
30ml的容量~双手拍脸即可吸收,适合出门旅行的时候用因为容量真的很少~
💕rmk防晒
打call!我觉得对混油皮来说非常友好,春夏用并不觉得很油腻反而很清爽~有点黄绿色的感觉,会有修饰肤色的作用~价格也没有很贵,性价比蛮高的产品~值得一试~
💕雪肌精防晒乳液
会有点轻微泛白,白色。上脸略腻,没抹匀会比较明显泛白~上脸感觉亮亮的,一股标志性酒精味。敏感皮慎用!
💕安耐晒金瓶防晒喷雾
拿来当作补喷的防晒。很好抹开,对身体防晒要求不高哈哈哈~
💕ren玫瑰洁面啫喱
会有点假滑的感觉,适合晨洁~玫瑰味真的真的超好闻的!早晨醒来用这个洁面感觉自己逼格超高哈哈哈,是值得一试的产品~
💕薇诺娜小药精
修饰泛红的效果不错,双十一买可以半价!超划算!建议双十一多囤!很小一瓶,可以整脸涂也可以局部涂~有时懒了就直接抹了睡觉,鼻翼泛红现象可减少~
💕奥蜜思美白身体啫喱
适合夏天用!流动性很强很水润的质地,不厚重所以夏天用很舒服~洗完澡用清清爽爽~挺喜欢的~价格不贵,美白效果倒是看不出来~

应该没有落下什么了吧...写功课真的超随意~好多都没拍到图里面来~也不期待有很多人看,更多的是自己做个记录。2017年过得不太好,压力很大,身体也频频出问题。希望2018年梦想都能成真,不辜负2017一年的努力~我加油!你们也是~2018年空瓶记再见啦~👋

评论(1)
热度(29)

© _十三怡_ | Powered by LOFTER